是的!
就是這個顏色啦
實在太喜歡了
而且目前為止的評價都很好實在太感謝大家了!





其實發了這個文也是滿不好意思的哈哈哈
不過我的頭髮真的是紫色的唷♥
一開始是想要全粉紅
但是設計師覺得雙色比較有層次
於是就變成了粉紅色紫色



第一次嘗試高彩度的染髮真的超緊張的
對於價錢沒概念保養沒概念成果沒概念...
但是有些事現在不做更待何時呢
就是這個想法還是狠下心去染了




我是拿這些照片去跟設計師討論的。
想要粉紅色的髮尾
像美人魚的尾巴那樣的♥
然後因為我頭皮有點敏感所以決定上半部保留原本的髮色
(稍微想像了一下喔XD)



於是就開始囉~~~~


(但為什麼是這種表情!?)



先上第一劑和漂粉
我一直超期待漂髮後的樣子耶
想說到底是會多金呢?
會像是手越那種白金色嗎?♥



等待的時間還滿久的
不過我是第一次染其實也不太清楚
在弄的時候真的好緊張



頭髮的顏色漸漸越來越淺
原本深色的地方被白色的藥劑蓋住就有點金
等待之後又越來越淺色了
第一次看到這種髮色真的覺得頗噁
我想我有生之年應該不會染金髮 哈哈



洗掉第一劑了!!!!!
是台客金
超可怕的那顏色
當時真的有點小嚇到
原來漂完的頭髮會變成台客金



接下來就開始上染劑
是分層上色的
先上粉紅再上紫色
上色的時候兩個顏色其實很像
還沒染好就有點漸層的感覺了
那顏色實在太~美~了~~~



努力拍了染劑的樣子
但是實際看到比較亮
有點像畫水彩的時候調出來的顏色



等了超~級~久~之後終於可以洗掉了
洗完之後也幫我簡單護了一下
吹乾之後就可以看到顯色的狀況了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滿意



其實吹乾就感覺很性格了
但是設計師還是堅持遵照我帶來的圖的樣子 (哈
幫我夾捲了!!!! (拍手!!)




太感動了!!!

這麼美的色調根本不真實啊Q_______Q
個人真的覺得太太太美了♥



我姊也剪了頭髮
太感謝設計師了
我覺得價格很合理
非~常的滿意



看一下

這是陽光下照射的樣子


而這是室內光看起來的樣子

設計師說可以撐三個月
但我覺得應該是不太可能XDD
不過退色也有退色的美
應該不至於會太奇怪



首圖是洗過一次的樣子^^
對了我從七月開始要每天拍一張照片
雖然會用PS修很大變成很不真實
但!是!
我真的很認真在拍和修
懇求大家鼓勵~~~
為什麼要每天拍一張照片呢?
大家發現了我沒在打工吧ˊ_>ˋ
而這個暑假我又不想要蹉跎度日
於是決定給自己一些有意義值得紀念的事情來做。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
今年是我十幾歲的最後一年了耶Q____Q
想要以後老了可以回想
「我十九歲的時候好精彩啊~」
能這樣想就太好了呢


好的廢話不多說~~~
關於頭髮要怎麼保養 我是從小草的部落格那邊吸取知識的

這篇文章還滿實用的
看完馬上訂購了固色洗髮精!!



就是這個西班牙的牌子
好像有染紅色系的人都會知道
滿便宜的
味道也不難聞

但!是!
快看壓管裡面那是什麼顏色!!!
那是血的顏色啊!!!!!

我昨天洗頭一把頭髮沖濕
地上就變成深粉紅色的
快~嚇~死~我~了~~~
深怕我的頭髮會退成台客金啊!!! 那會超崩潰XD
就趕快使用固色洗髮精
可!是!
那真的是血的顏色喔。(笑)
我想我洗頭的時候如果被人家看到
那個人真的會嚇暈吧
超像我頭流血的
整個驚悚 哈哈

不過呼應一下首圖
顏色幾乎沒有退
希望它真的可以撐三個月啊Q_______Q



太喜歡這個顏色了
妳們喜歡嗎~~~






接下來就是我的room tour了♥
因為搬回家來努力整理了
真的太喜歡我現在的房間了
讓我來介紹一下XD



一進入我的房間就會看到我把長項鍊掛在門把
其實只是沒地方放而已XD


門後是大創買的飛鏢 (真的超可愛的><)
還有書豪♥
話說我有超多書豪的剪報
真的超!級!多!


然後門的旁邊就是我花超級多時間整理的衣櫃♥


近看一下衣櫃上的東西
是之前和小晶德仔去猴硐買的月曆
N百年前的NEWS海報,老實說想把這張收起來...
還有我的留言板♥


這是我的頭髮周邊(?)
護髮品超級多的 但是好用的真的沒幾罐


旁邊是我整個房間最亂的區域 根本是一個雜物堆
有一把裝飾勝於演奏的玩具吉他(可是它的聲音很好聽喔)
然後我的襪子和書包


我的超long書桌PC區♥


這個牆(?)貼的是我最喜歡的東西~~~♥
鑽石控的增田、戀愛魔鏡、催情劑、大貴...等等值得貼的東西
下面有可愛的指甲油 這些是比較常擦的


這真的是我的驕傲!!!!
是HAPPY BATH DAY的商品架喔
放滿我的手環手錶和騎車用的太陽眼鏡
還有九官鳥妹妹♥♥♥


衣櫃的對面
非常驚人的雜亂吧XD


這一區也是我的驕傲XD
一~大~堆的泡泡水
蛋頭先生&培樂多黏土都是一大桶
然後還有我的硬碟之類的3C區~~~

 
小小介紹一下
它們也是我的小驕傲♥
鴨子垃圾桶、米妮地墊和青蛙抽屜


接下來是我的四層櫃
這裡超多雜物的而且分類真的分超大類XD
還有吹風機離子夾和電風扇 我的生命~~~


這面牆也是我的驕傲♥
滿滿的愛♥♥♥
特別說一下,雖然很想換成四人NEWS的海報
但是這張是我第一次搜尋NEWS圖片的時候看見的
也就是我和NEWS的第一次見面
實在太有紀念意義了
有點捨不得換


床的上面是半展示半亂丟(?)的雜物
盡是一些收起來很可惜而且不知道要收去哪的東西XD


另外一邊~~~
有千陽怎麼能少了梅利呢


對了對了
這很值得說一下XD
我的perfume板下面...
居然是テゴマス!
偶爾會換一下XD


在這旁邊!!!
テゴマス的購物袋裡是我的心肝寶貝♥♥♥


這些人也希望入鏡一下XD
他們好擠喔! 但是我真的捨不得收啊~~~


還有我的娃娃
雖然很多人看到都會害怕但是我真的要說
她們真的不~可~怕~
非常美麗♥


緊接著就是重頭戲的時間了!!!!!!
鏡子!!!
我的鏡子真的超級漂亮
它收在衣櫃裡 但!是!
真的超讓我引以為傲XD


首先看到的是美戀控的彩帶♥♥♥
shop照店的姊姊送的


然後然後!!!!


我自己畫的LOGO!!!!!
是不是超美!!!!!
(有一顆穿著家居服的我.......)


因為它滿低的所以我真的是趴在地上畫的
超級猙獰XDD
因為字寫的不可愛就擦掉重寫
真的超級難畫的
但是畫完真的好滿意


いっそう縦横無尽で最高にHigh!
一心不乱に後悔はない
Say wow! どんな明日も君次第
FANがLOVE4

擷取了最喜歡的一段歌詞♥



還可以這樣拍著玩~
雖然好像有點有事XD


那麼、大概就是這樣ㄓ囉
我的房間真的太有生活機能了哈哈哈






對了
好想看ぺケポン喔
感覺太好笑了~~~

而且這顏色真的太可愛了♥

對了對了
我在貼圖APP上看到這個

怪獸大學的NEWS耶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我也好想看怪獸大學喔
誰要陪我去看?



七月、よろしく!
希望我的拍照計畫可以順利。





最後用一個莫名的表情跟大家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anomei4clover 的頭像
    toranomei4clover

    メイと遊ぼうね♫

    toranomei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