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好熱喔喔ˊˋ

北極熊其實是熱死的對吧!?

都是KAMEJIN害的啦= =

天哪...

學校地下室淹水

電線什麼都都在那邊

所以今天不能用太多電

因為今天的電是備用電

所以啦...

不能開冷氣也不能加開電風

兩側的燈也不能開= =

整個很沒有學習的意願了嗄

雖然很熱

我還是一直在睡XDDDDD

今天很難得

竟然上課時就有點想睡了XDD

早上兩節數學

兩節地理(都在考試)

下午考自然

三節生物

這種課表任誰都會想睡的吧ˊUˋ

所以啦XDDD

我應該算表現還不錯XDD





晚上去補習班

是我滿喜歡的國文哦哦哦~

呵XDDD

小考

我朝代的那一題竟然全對耶!! (得意中XD)

結果我蘇洵的洵竟然寫成[日旬]

挨挨XDDD

差點就一百了耶XD

然後老師還講了好多酷刑的事情XDD

我超投入的

然後老師就看著我說

"為什麼我每次說到這個你們就這麼有精神呢?"


當然會想聽啊XDDD

邪惡的一面畢竟被召喚出來了XDD



然後上到蘇軾的念奴嬌

老師就開始說赤壁的故事

他還說周瑜是一個超級美男子

帥到有人以為他是女的

說時遲那時快

我就馬上想到一個人











沒想到0口0

就是這個人了嗄嗄嗄!!!!





原來TEGO是現代版的周瑜啊XDDDD

sorry 我上課太不認真了XDDD

((只有長相而已喔XDD 因為我覺得其實周瑜滿衰的(巴)




然後又說蘇軾是個多棒的人

道家精神嘛!?

其實我覺得道家不錯XDD

我們老師還說他以前有一個女老師

很老了都沒嫁人

問她為什麼

她會回答你:"今生要是沒有遇到像蘇東坡一樣的人我就不嫁了"

天哪

真的很有趣嗄嗄XDDDDD





當時我就突然想到我聽到許喬菱&張雨晴的對話XDD

好像是說一個很怪的朋友

超愛郭臺銘的= =

她說的超好笑的XDDD

許:"有一次她補習班老師說要她繳什麼費用的,

她竟然說[我老公臺銘說...]"


聽到這我就爆笑了XDDDD

天哪這也太扯XDDDDDDDDDDDD




總之

今天又是充實的一天~

希望能早點在冷氣的包圍下重返讀書之獄

XDDDDDDDDDD











那麼

我們來欣賞一下美男子XDD
















很幸福的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anomei4clover 的頭像
    toranomei4clover

    メイと遊ぼうね♫

    toranomei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