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XDDD

好友列表弄好了耶XD

哇超有成就感的XD




我很努力喔XD

每個分類都是歌詞或歌名

如果你每個都猜出來是哪首歌的話

有禮物送你XDDD




哈~

加了好多人喔XD

覺得加VIP感覺好囂張XD

但是覺得朋友好多好幸福XD

嗄嗄~

真是開心嗄XDDDDD





說一下喔XD

感激感激暴風雨那邊嗄

最後才發現只有柑仔店一個人XD

這樣感覺柑子店好特別=///////=

哈XD

其實真的很特別嗄XD

我很愛柑仔店XD




花社也有專屬分類喔XD

而且列表上是三人在一起耶

超酷的XDDDDD

有種凝聚力!?

哈XDDDD

很酷XD





不純潔我也有用喔XD

嗄嗄

還是丸子愛我QQ

狸都不來了

洋蔥搞失蹤

害我有點難過XD

沒關係

我們還是很好XD






好啦好啦~

好累喔XD

我要去睡覺了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anomei4clover 的頭像
    toranomei4clover

    メイと遊ぼうね♫

    toranomei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