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XDDDDDD

今天終於體檢了耶XD!

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啊XD!

就抽血的時候超緊張的

還緊張到哭耶XDDD

然後一堆人來安慰我XDDDD

喔喔冠任

就都說不會痛不會痛

我還是很害怕啊XDDD

嘉容還叫我乖趕快去抽勒XD ((就說他是大姐型的

可是我每次去那邊的護士就一直教我去醫師問診

他說太緊張會抽不到

可是醫師問診那邊的人就叫我先去抽不然最後只剩我一個會更害怕

結果我就去了

我還跟護士說:"嗨~我又來了"XDDDDD

然後護士終於答應幫我抽了 ((因為其實也剩沒幾個人

我全程都閉眼睛XDDDD

根本不敢看啊XD!

可是真的抽好久喔

內心的煎熬

然後抽完

就一直壓著

都不敢放開說XDDDD ((因為一放開就好痛XD

哈XDDDD

抽完血了

整個人就是超輕鬆的XDD!


其他體檢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

所以就這樣XDDD

(也太混了吧)






今天也有始業測驗!

原本很擔心的 (尤其是數學)

但是其實還可以啦

英文85 (班排第五)

數學不知道

國文也不知道


英文真的考爆難!

程度大概跟何嘉仁考的差不多吧

所以我考85超開心的XDDD!

數學原本覺得會很多題

所以超怕寫不完

結果考卷發下來只有九題耶XDDDDD!

50分鐘寫九題也太輕鬆了一點XD

雖然一開始跳過很多 (因為因式分解都在前面)

雖然有問老師和怡心了

還是覺得有點難

所以先寫根式化簡

然後再去看比較複雜的 (結果用白痴算法算了@@)

最後再解決因式分解

雖然一直找不到

可是我每種方法都想過了所以還算OK

至少每個格子都有填

這樣也比較心安



國文的話

就考短文閱讀測驗 (題目自擬)

其實算簡單

可是我選了一個可能很多人都會寫的題目

天生我才必有用

雖然內容還滿有把握的

可是題目一整有有點遜XDDD







去老師家~~~

哈真的很開心!

老師家充滿了書香呢XDDDDD

都是他的著作!

雪痕啦我好想買喔

((只是似乎沒在賣的樣子



早上啊超準時的剛好八點半到

只是等到九點半才出發@@

((其中的小插曲就不說了

然後很討厭

計程車司機不會開

一直找不到還我們遲到好久

最後在瑄株的帶領下終於到了老師家

喔喔喔喔喔~

超美麗的啊XDD (圖片以後會放在相簿)

也超開心的XDDD

然後老師就很開心的帶我們參觀他們家~

二樓很精采

給我們看他房間的玉

還有他的書

然後是剪貼簿

剪貼簿真的做的超用心的XDDDD

很多都很好看

最後最精采的是三樓的油畫

才學三年而已就可以畫這麼好

真的超酷的

偶像!!!!!!XD

最後到一樓客廳吃東西看相簿

他去過好多地方

相簿還滿好看的XD

吃完喝完之後

基本上我們分四ㄊㄨㄚ

1.大富翁ㄊㄨㄚ
2.排七ㄊㄨㄚ
3.國學詩詞ㄊㄨㄚ (是師丈在講歷史和國文)
4.數學納涼ㄊㄨㄚ


我是第四ㄊㄨㄚ的

因為我在問數學 (天哪我怎麼這麼乖啊XD)

然後納涼是因為我們在餐桌解數學

那裡超涼的所以也聚集了一些人XD


真的很開心說XDDDD

可以看到老師和同學

((以後傳完相簿會有更完整的說明


順帶一提

老師是個左右腦平衡的人呢

不是亂說的喔

他有去大陸做過鑑定!

超酷的XDDDDDD

期待相片上傳吧: )








嗯XD

期待9/5: )









((繪文字真的會用上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anomei4clover 的頭像
    toranomei4clover

    メイと遊ぼうね♫

    toranomei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