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學校電腦課ING

嘻嘻嘻嘻嘻XDDD一次打齊~





喔喔喔喔喔喔

終於考完唱歌了!!

真開心

評價好像還不錯~

終於從幸福時刻畢業了呢XDDD

這首真的好難唱好難唱嗄嗄@@

不過天賦過人的我還是克服了呢XD~! (還真敢說XD)

真棒XDDDDD

老師還說我日文唱的很順XDD

好開心好開心~XDDD

日文最棒了XD

講日文感覺好爽XDDD!

呵呵呵呵哈哈哈YA!

讓大家見識到我的威力了=ˇ=+





哈哈然後是結婚典禮台北一日由~

超開心的啦XDDD!

比想像中的開心很多呢XDDD

在遊覽車上一直唱歌:D

終於唱了我想唱的愛情限時信XDD

超讚超讚的XDDD

我跟姐超白癡的啦

還編了一段小表演XDDD

用王老先生有塊地的曲調唱

祝你結婚快樂啊 伊呀伊呀呦~
祝你結婚快樂啊 伊呀伊呀呦~
結婚快樂啊 結婚快樂啊 結婚結婚結婚結婚快樂啊
祝你結婚快樂啊 伊呀伊呀呦~


哈哈哈XDDDD

雖然嫂嫂有點傻眼

不過還讓我們賺了兩瓶紀念紅酒呢XDDD!

哈哈哈哈XDDDD

超讚的

以後去喜宴也用這個吧YA


然後還去逛了101

雖然覺得沒什麼好逛的XDDDDDD

因為都是很貴的東西啊

又充斥著世界各地的觀光客XDDDD

不過還是一直拍照XDDD

哈哈品瀚好好笑我幫他拍了很多呢:DDDDD


然後晚餐還滿好吃的XDDD

雖然不太喜歡那間餐廳

因為人好多服務又不好

可是魚很好吃XDDD

三分之二都是我吃的吧XDDDDD!!!!

哈哈哈XDDDD


快樂的回家了:DDD


(照片我會再傳的XD!)








然後是鼻屎的XDDDD

哈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啦XDDDDDD!!!!!!!!

姐就說他以前國中有個跳級生叫做 X培根 (本名的樣子XDD不要打全名!XD)

然後他會挖鼻屎吃掉XD

超好笑的所以他有兩個綽號

一個叫做培根鼻屎蛋還有鼻屎大補丸XDDDDDDD

然後我們就開始想鼻屎跟什麼結合最好笑XDDD

最後決定是

第一名 小鼻屎DoReMi

第二名 鼻屎寶寶 (鼻屎寶寶 鼻屎寶寶 說你好~ "鼻屎")

第三名 下一站,鼻屎 (((覺得這超好笑的XD

第四名 鼻屎甜心 ((原本是海派鼻屎XD

第五名 鼻屎巨塔


哈哈哈哈哈XDDDD

鼻屎不管家在哪裡都超好笑的啦XDDDDDD!!!!

還把SHE的冰箱改編成鼻屎XDDD

真的超好笑的啦XDDD

不妨試試XDDDDDD!!

哈XDDD

昨天笑到喉嚨都啞了XDDD

歇斯底里的笑XDDD



哈只是突然想放這張XDDDD






YA誰要來我家跨年!?

好孤單呢XDDDD



啊對了有沒有收到聖誕打啊孩子們?






嘻嘻哈哈掰掰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anomei4clover 的頭像
    toranomei4clover

    メイと遊ぼうね♫

    toranomei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