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道一提 現在剛好3點30是我的生日呢XD

嗯最近長這樣XD
哈哈哈即時通都放這張大家應該都膩了XD
然後啊
其實我應該是要去寫歷史筆記的哈哈XD



首先

((畫完才發現我好像用太多顏色了好繽紛XD
:DDDD
民歌要加油!!!!
禮拜五跟小捺去練團室用keyboard練民歌
那台keyboard超有戲的XD
真的好好笑喔XDDD
有一個"YA"的鍵啊 (不瞞你說那聲音真的好智障XD)
小捺很認真的在練琴
然後我就一直按YA鬧她XDD (報應是我笑到倒嗓XD)
而且那裡的椅子跟琴的高度超不合的XDD
我們還偷偷搬音箱當椅子XD
好好笑XDD
嗯然後還遇到社長!!!
一邊彈貝斯一邊唱歌我真的又羨慕又崇拜


喔突然想到一件放在心裡很久了的想法
我不欣賞他 不代表我就不能尊敬他
我喜歡他 不代表我就要依他順他

嗯就是這樣
這句話也可以放在國中曾發生過的一件事情(嗯不過不是我就是了XD)
有個女生說"我覺得他打籃球的樣子很帥"
另一個女生說"齁~你喜歡他對不對!"
然後就吵架了=口=
就像是
我不喜歡煙味 我還是覺得貝斯老師跟我們講話的感覺很棒
還有啊 (發表驚人言論!XD)
我是真的沒有非常喜歡社長
但是我知道我是真的很尊敬他
所以喜歡和不喜歡是可以同時存在在同一件事 同一個人身上的
頗奇妙!
XD


哈哈哈XD
我好喜歡小捺喔:)))
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
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存在的想法
每個人在這世界上唯一絕對的事情就是 感謝
沒有別人的幫忙我怎麼能活到現在啊真是的XD
說成這樣你可能會覺得有點沉重
不過我的出發點就是這樣
而且感恩的心能使人更快樂:))))



剛剛林驥打電話問我明天有沒有社訓
((其實我也很想問XD
然後我就第一次打電話給富硯!!! (講電話是我最不會的事情耶@@)
化解尷尬最好的方式就是一直笑啊!
(雖然這應該不算尷尬只是我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XD)
然後富硯跟我講了十句話裡面大概就有三句是:"你幹麻一直笑!"
哈哈哈XD
不然我要哭嗎XD(?)
嗯然後大家都好忙@@
聽說下禮拜沒有社訓這樣XD!
而且聽說...
林驥把hysteria的SOLO練好了!!!!!!!! (故意用噁心的顏色表現我的情緒XD)
他得意的勒
我可是心頭一陣糾結啊@@
連Harder to breathe都有點小ㄎㄟˊㄎㄟˊ的我啊! (不瞞你說這首拍子很煩!)
嗯你可能會跟我說
做自己不要跟別人比
可是教學之路可不是這麼輕鬆又自在啊啊啊!
嗯然後
尋物啟事!
有人看到一台調音器嗎? (針對四班)
因為林驥的調音器上次社課在四班不見了
而且聽說好像沒有人在看見了@@
還好我的調音器有貼名子XD
呼其實我也需要新導線!
不過是還沒壞就是了!
林驥的導線壞了真是多災多難啊(乾笑)



然後你現在聽到的這首歌就是Hysteria
目標!
找到譜了XD
看起來不難可是...
按播放你才知道
連It's my life都可以彈的滿身汗的我怎麼可能跟的上@@
之前寒訓老師節拍器開100讓我們爬格子
我整個就是亂彈XDDDDDD
((只有右手在那邊一直走路XD
左手根本就亂按= =
不過我真的有發現自己的成長:)
手慢慢的可以張開了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不要逞強
把自己的能力運用到最好最有效率
可是不要超時工作 (雖然偶爾會太生氣就一直練...)
心裡一邊說:"我怎麼連這個都彈不好!!&*#$@!"
嗯然後給你們看一下
上次電腦課讓我 鈴潔(?) 林驥三個人HIGH爆的M字腿! (打問號是因為鈴潔好像沒有HIGH爆XDD)

哈哈突然想到
這世界上的巧合真的好多!
一邊在看的時候
林驥就說:"你不覺得聽這首感覺吸血鬼要出來了嗎?"
然後我就覺得還好
然後跟姐說吸血鬼的時候
她竟然說:"對啊你不知道暮光之城的作者就是一邊聽MUSE的歌然後夢到吸血鬼!"
哇喔!
真的好酷喔
反正這首好好聽!
:)))
-----
It's bugging me, grating me
它讓我如此煩躁如此崩潰
and twisting me around
讓我盲目扭曲
yeah I'm endlessly caving in
我在不斷崩塌
and turning inside out
徹底顛覆
Cause I want it now
因為我現在就想要
I want it now
現在就想要
Give me your heart and your soul
給我你的心你的靈魂
and I'm breaking out
我突然痛苦不堪
I'm breaking out
我痛苦不堪
Give me your complete control
讓我完全控制你
-----
歌詞貼一段就好XD
hysteria這個詞啊歇斯底里
超適合我的!
因為我生氣的時候真的很歇斯底里!
然後屈原的文章都很歇斯底里!!! (這應該很少人懂:D)
那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或許沒幾個人懂 (寫這段好像會通靈一樣XD)



哈哈我要出賣鈴潔和我姐講兩個笑話XDDDDDD
明明就很悲傷!
可是真的快笑死我了XDDD
1.鈴潔與白河豚 (感人廢腑!)
從前從前,
有一個幼稚園大班的小女孩
因為快畢業了
可是一直沒有集到十點換玩具
於是就超級努力 超級積極的當個好寶寶
終於,她集到了十點
馬上去跟老師換了心目中最想要的玩具!
白色的小河豚 (拉它後面會震動)
於是滿心歡喜的小女孩回到家
第一個拿給最要好的妹妹看
兩個小女孩站在及下巴的餐桌前看著震動的河豚
非常開心的 一直重複著
但是 好景不常!
震動 震動 震動... 掉下去了!!!!
小女孩愣了 看著碎成兩瓣的河豚 愣了!
小女孩蹲下身
努力的把河豚拼起來 說著:"為什麼組不回去!!!!!!!"
十一年後的今天
女孩冷靜的說著:"換到的同一天就壞了..."
(這是個悲傷的故事!)
鈴潔:"我現在想到都還會覺得好難過..."
不過我這個損友是一直笑她就是了XDDDDDDDD!!!

不過為了安慰她
我講了另一個故事給她聽XD
2.姊姊寶寶與兩根水草 (寶寶的梗不懂就算了XD)
從前從前,
有一個女人(?)
非~常喜歡去開心水族箱偷人家的寶物
有一天
她終於偷到了每一種的寶物
於是跟她可愛(?)的妹妹炫燿:"YA~你看~我有好~多寶物耶!!"
妹妹只是在一旁冷觀
女人又說:"我可以去換神秘魚了!"
一邊操作著電腦
於是...
登登登登! 恭喜你得到稀有裝扮! (水草一根)
妹妹偷笑
女人不甘心的又換了一次
登登登登! 恭喜你得到元寶裝扮! (水草一根)
妹妹笑死
女人(身體在顫抖):"哇~我好開心喔!..."
呼我到現在想到那個畫面都還是快笑死耶XDDDDD
蒐集這麼久的寶物變成兩根水草XDDD!
哈哈姐姐不要哭XD!

嗯然後鈴潔學她妹的笑聲還挺銷魂的XD
((害我一直笑XDD
曉路啊
為什麼鈴潔摸你手你的腰會癢啊!?
這是個謎
XD



小捺 (2010/5/22 下午 04:24:35): 但是這樣沒法練琴...我剛剛還找cover版來看
牙子 (2010/5/22 下午 04:25:06): 沒關係啦! 妳這樣幫我都快哭了XD 趁現在休息一下XD
小捺 (2010/5/22 下午 04:26:09): XD但是這樣手感會消失
牙子 (2010/5/22 下午 04:26:46): 哈哈是喔XDD ((我現在好矛盾 我也怕"手感"(?)消失 可是又怕燒聲!
小捺 (2010/5/22 下午 04:27:07): 你哪來的手感= =
牙子 (2010/5/22 下午 04:27:18): 哈哈口感 (越說越奇怪XD)
小捺 (2010/5/22 下午 04:28:18): XD好吃嗎XD
牙子 (2010/5/22 下午 04:28:25): 哈哈哈哈XDDDDDD
這個啊XD
要怎麼說啊?
喉感!?
哈哈哈小內幕那段我真的好興奮喔怎麼辦XD (被巴死)
喔對了Harder to breathe我有找到GP
所以不用為我擔心了!
我差不多要把它KO了XD
((雖然我一直照著自己的意思亂改亂彈XD


呼其實我現在正在想還有什麼事交代XD
啊對了來說說我的新位子吧XD
左邊是鈴潔!!!!爽死XD (換排之後)
右邊是筠妮 (我們真的好有緣:D)
後面是秀娜 (其實我們好像也常坐在附近XD)
前面是楊詠全 (就是要趁機混熟的意思XD 天助我也!)
哈哈這個位子超溫暖的啦
上次超好笑的
老師抽籤:"24號!"
牙子:(驚)
老師:"cos(兀/2+1)=多少?"
牙子:"sin1... sin1?"
老師:"什麼?"
牙子:"(以為自己說太小聲)sin1? sin1..."
周圍:"-sin1! -sin1! -sin1!"
牙子:"(恍然大悟)喔-sin1!"
老師:"這帕死也打太大了吧= ="
喔我的心中備感溫暖啊!
真是開心XD



我的世界似乎只剩下ANSWER,DC,五腳貓,險降坡
發現最近的話題
常接觸的人
就是這些!!!!
嗯不過我也沒說不好XD 反而這樣比較開心:)
少了一點雜亂




哈哈我該去用功了!(?)
志輝的歷史筆記啊...
量多到嚇死我的毛!
對了
老師裡面我最喜歡乃綺和志雄:)))



嘻嘻掰掰:)

誠徵鼓手!

雖然這個計畫還在計畫中啦XD
不過我的熱血都沸騰了!!
林驥:"我們來號招詠全!" (呼楊詠全啊 林驥可是對你情有獨鍾呢...!)
牙子:"(傻笑)" (心裡OS 他很忙耶@@ 打咖(?)和唸書和練鼓三頭燒!)
嗯題外話啦...
XD


首尾呼應一下...
現在是17:15
我打了多久啊這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anomei4clover 的頭像
    toranomei4clover

    メイと遊ぼうね♫

    toranomei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