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一定會笑!!

不笑我服了你!!

微笑也是笑喔!!!

想笑請轉!!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賞圖開始!!


part one:
長瀨爆笑表情~




註解:不知道我有憂鬱小貓的號稱嗎!?



註解:啥?你覺得我的鼻孔很漂亮!?那就多看一眼吧!!



註解:老師!!!敢叫我回答問題我就殺了你!!!!!



多做翻白眼運動有益身體健康喔!但別翻太久,會跟我一樣= =



part two:
手越的無厘頭表情***




註解:我很甜美吧!!新生代美少女喲~陽光的呢~




註解:小姐~你的笑容好美喔!!但一定沒我的美!!(燦爛燦爛)




註解:(左)啊!你一定沒看過我裝可愛吧!!
(中)請看!(預備動作)
(右)我可愛嗎??啾~(拋媚眼)


賞圖結束~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要天天開心喔!!

我會出生就是為了娛樂大家的!!!


偉不偉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anomei4clover 的頭像
    toranomei4clover

    メイと遊ぼうね♫

    toranomei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