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變成天空...

就可以永遠守護著妳

------戀空♥直到現在,我都在跟天空談戀愛




今天早上去看了戀空...

真的很好看

但是,

怡說的對...

真是有點超實嗄= =



所以就會很想笑哭不出來XDDD


先說感想的部分吧~

就覺得...

美嘉好可憐XDD

發生了好多事...


唯一讓我想哭的地方就是

阿望對著美嘉說:"他叫我每年都來,還給了我一百多雙手套呢!"


超想哭的QQ

但是過了那裡就都還好了~


覺得優也很可憐...

明明就對美嘉這麼好,

卻始終無法跟他在一起...



超讓人心碎的






最後一幕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就是當美嘉要跳入河中的時候,

突然兩隻鷺鷥飛了出來


而阿弘的日記本被風吹到了

他畫他們一家三口的那一頁....

那邊真的讓人好感動Q <~淚


而天空散發出了超美的彩霞!

好像是弘樹跟美嘉說要好好活著的感覺...

很讓人感動呢♥





話說...

我沒哭的主因,

莫過於我後面那些女生了吧XDD



他們也太誇張了XDDD

每個地方都可以哭

他們吸鼻涕的聲音讓我好想笑XDDD


真是的!!


我就一直笑笑笑....

還被旁邊的女生瞪了QQ

挨挨...



果然,

我到電影院都會被干擾XDDD






今天早上在電影院閒逛的時候,

被那群哭的很傷心的女生們的驚呼嚇到了XDDD


他們在放DM的地方尖叫著說

"啊~~詐欺獵人耶!!山下智久♥ 我也要一張!!"

邊叫邊搶著XDDD




我心裡OS:"阿P有這麼稀奇嗎...每天都在看他"


不過我也拿了DM♥ XDD




因為很有質感嗄~





今天還買了一個奶油獅的皮尺~


超可愛的XDDD


拉開來感覺很爆笑>w<


但是真的很可愛~


不過花了我180塊....

應該算值得啦ˊwˋ





在這個有FU的一天,

就送一個前所未見的東西吧♥




新垣結衣來電達鈴~
{###_kiba83330/5/1003668083.mp3_###}

[喂~電話來囉~電話!]


很可愛吧XDDD







明天,

又要開始累人的生活了








希望每天都開心!!






EN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anomei4clover 的頭像
    toranomei4clover

    メイと遊ぼうね♫

    toranomei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