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童年都只有一次

我現在正在前往異次元的路上

去了異次元,

就再也回不來了

(搞的很感傷!?)




片名:囧男孩

主要演員:李冠毅,潘親御,梅芳

星等:*****

大綱:一號和二號是無惡不作的調皮小孩,來自不同家庭,卻因為家庭都不盡美滿而玩在一起。一號一直想去異次元,在過程中和二號發生許多摩擦;最後,他們都到了異次元,在很久很久以後…。


感想:

囧男孩耶XD

之前去看海角的時候就在那裡看到預告片

就覺得…

哈XDDDDD

(小孩有時候真的很白目XD)

真的很白痴嗄XDDD

尤其是二號= =

一號相較起來就比較成熟 ((還一直跟二號換卡達天王XD

跟他的爸爸有很大的關係吧!

家庭的影響真的很大耶

這算是感想之一吧XD

的確,

父母的行為表現如果很安分守己

小孩就會比較懂事

父母若是玩日愒歲

小孩就會跟他們一樣懶散

也就是社會不安定的來源

因為我真的看過所以才這麼說

所以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你要好好的教育你的小孩才是嗄…(嘆)

((搞的自己很偉大 哈XD

還有嗄

另外的感想是

童年嗄我的童年~

似乎已經過了!?

也就是說,

我滑滑水到大概已經到85次了吧

也就是

我快到異次元了!!!!!! (不要> <)

每個人的童年都只有一次

每個人都應該珍惜





牙子小牢騷:

哈XDDD

囧男孩跟我想的很不一樣耶

感覺變的很有深度

((還有好多地方都好詭異超恐怖的….

真的要想想耶XD

囧男孩的意義:D

我是為了施佐民看的XD

他都去電影院看了!

我這個學生怎麼能輸他=ˇ=

(謎:這種事不用比啦)



總之

算是很不錯的片

至少我覺得

它的意義會比海角多很多吧...XD

所以

還是一樣

有空再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anomei4clover 的頭像
    toranomei4clover

    メイと遊ぼうね♫

    toranomei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