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鎖密碼的
可是其實也沒有什麼好鎖的
只是我的想事情時期又到了
所以不用為我擔心啦
其實我很好
只是我想了很多



今天幾乎都這個臉
因為我有點不舒服
也因為突然間有很多感觸

昨天在小捺的網誌看到盛的回覆:
我們這團上去其實是在"玩"哦!

音樂本來就是這樣

上台是要懂得"享受"

別看我鼓打那樣,不是帥不帥的問題,重點是有沒有"玩"到?



名次不在意,反正我算很Enjoy

雖然打完我也只能摸摸鼻子然後默默的走下台XD

第二次社內賽再提醒吧

雖然我不覺得那時候你會對我有興趣 ((乾笑



突然間 我在想
enjoy到底是什麼呢?
社內賽的時候我到底心理在想什麼?
突然才發現
那時候我只是腦袋一片空白
偶爾浮出自己寫的TAB譜
閃過練團時失誤的地方
一邊看著小捺SOLO
一邊覺得她好棒
但是enjoy這個字的意義是什麼?
這就是enjoy嗎?
心情突然好亂好亂
不懂了
我到底在幹麻


然後我也回了:
哇SAI盛的回覆也太成熟了吧
整個跟我的印像合不起來耶
感覺真人版的盛笨笨的哈哈XD

喔怎麼辦突然感觸很多XDDD
怎麼搞的得到第一自己在那邊很心虛
或許吧
這就是我們的誠意啊
我想評審應該感受到我們"想把它搞好"的心情了吧?
而不是盛所謂的"enjoy"

突然覺得好不甘心
我和我的親友團中的其中一個女生是我們之中唯一的兩個熱音
每次的話題離不開"今天又套團了我好緊張""我今天練第二首耶我覺得很不順"
為什麼都沒有一次說過"我今天失誤了可是我很開心因為我很融入"
我知道很多事情是急不得的
對我來說每天都是人生中的最後一天
我不想後悔
我想讓別人覺得世界上有我是很美好的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野心太大了
可是如果不是懷抱著這種心情
我就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其實我不聰明 我體育也不好
我只是想在社會中找到自己的立足點
我想要有歸屬感
我想要有目標
這樣我才有力氣做每件事情

天哪我到底在幹嘛XDDDDD!
回了一堆沉重的東西
總之ANSWER是我的生命我在組團的時候就說了:)
我只想每件事情都是為了ANSWER好!
YA下次再加油吧:))))

喔買尬我快被三角函數逼到走投無路了哈哈XD
之前還立志要做三角函數小公主的! (蠢什麼XD)
YA我是團服番長!
跟秘密一起做出最可愛的團服!!!!




今天小捺回我:
唔...?
難道牙子你沒有enjoy的心情嗎?
我算是一方面想玩好音樂 一方面把上台比賽當作玩的一個環節
如果只是為了音樂而音樂
難道不怕會有放棄念頭的出現?

不用心虛 那不是我們的評分
就像盛說的 名次其實真的沒什麼(聳肩
如果只是為了得名而努力 我不認為第一有什麼好高興的...你的心會因此哭泣的

會不會 你只是因為真的很緊張很擔心
才會忽略了其實你是很開心融入音樂的?
我每次都說我沒有練好 但是我總是笑著說的

每天都是人生中的最後一天?
我不否認 但我同時也不會把它當作我的基本想法
因為那樣子壓力好大
我只想讓我自己和我所喜歡的人們開心就好
沒有必要讓全世界都認同我 (自私的孩子啊我...)

摁摁
我也沉重起來了XD
不過雖然我們有些理念不盡然是相同的
也無何礙.(笑

太久沒接觸這種氛圍
不小心一口氣打太多了...(望

...三角函數啊(撞牆
我快掛了啦啦啦(哭奔

摁摁
支持你們的唷ˇ


盛回我:



其實你們都誤解我的意思了 (笑)
盛 我不是說你們隨便
我只是覺得這是境界的問題
所以我才會在上面的回應寫 我知道很多事情是急不得的
我只是覺得好煩好煩
就像是我很努力的一直跑一直跑
但是還是追不上前面用走的盛
(天哪寫這兩句會被盛討厭吧哈哈 可是我真的是這麼覺得)
然後小捺 其實我也不懂了
我的心情到底是什麼?
而且其實我們好像也不夠努力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
運氣總是在捉弄每個人
讓有些人心情不好卻不能怎樣


然後另外一個不開心就是
當一個人有太多地方讓我覺得很神秘
我就會覺得很


哈這個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因為我不知道盛是什麼生物
所以我覺得很煩!!!
好討厭喔
我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
只是想變成我自己覺得的很可愛的人
可是為什麼盛天生就這麼可愛!!!!!
就覺得好煩好煩
我知道每個個體都是不一樣的
我也知道勉強是不行的
但是就是覺得好不甘心
就像是我花好多時間唸書
卻考的比都在玩的差一樣
因為這是天生的
所以後天的努力只不過是其中的一小部分罷了
(天哪我現在是要讓大家都討厭我就對了= = 這些文字好不成熟)



反正就是這樣啦
想了很多很多
心情很沉但是不到難過的程度
我想要找到自己的出口
我想要讓我的付出都得到收穫
我想要知道我做的事情是對的還是錯的
我想要讓別人知道我是認真的


希望明天開始忘掉這些不好的想法
因為我覺得這篇文章寫的東西一點都不可愛
忌妒 忌妒 忌妒
我不喜歡我是這樣的人
我不喜歡我有這些想法
所以
忘掉吧


喔打完這篇其實還滿舒服的
因為我可以拋下這些煩惱了
就像是
詛咒別人變胖自己也不會變瘦啊
再想也沒有用
因為這就是現實
我只要朝著明天 就夠了


我不喜歡和別人吵架
我不喜歡隨便討厭別人
我不喜歡不可愛的人
我不喜歡人家一直看我
我不喜歡芹菜芝麻黑胡椒
我不喜歡吵鬧

我喜歡很可愛的東西
我喜歡吃的東西
我喜歡喜歡別人
我喜歡被別人喜歡
我喜歡笑


所以思考時間在今天結束吧
不笑的日子讓什麼事情都變的不開心
也讓我變的不可愛了




Summer has come and past.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Like my fathers come to pass,
Seven years has gone so fa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Falling from the stars.
Drenched in my pain again,
Becoming who we are.
As my memory rests
But never forgets what I lo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憂傷退散! 憂傷退散!


好啦我來講一個笑話XD (怎麼一句話就可以有蠢味XD)
就是啊之前我就問宜諺和蝴蝶說他們團名的由來
他們就說
走在路上看到一盒巧克力
上面寫"DENMARK"
就覺得"哇好帥氣喔而且好好聽我們團名就用這個吧說不定它的意思很適合呢GOOD!"
結果就回去查DENMARK的意思
結果...
DENMARK=丹麥 = =
哈我聽到這快笑死了XD
然後他們說他們就無言了
所以團名叫做ADDMARK
哈這真的很好笑啦XDDDD!



好啦現在相信我沒事了吧
我真的很好
我現在很開心
然後
我和小捺是好朋友
我和盛也是好朋友


不要誤會了我沒有跟誰吵架XD
臭臉是因為月經來= = (謎:"哇你還真的講出來")



可愛吧
切的剛剛好:)))



啊對了其實我不知道 語重心長 是什麼意思耶XD

這樣會很遜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anomei4clover 的頭像
    toranomei4clover

    メイと遊ぼうね♫

    toranomei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