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又發文了
實在是因為最近的感觸真的太太太太多了
有點喘不過氣呢
我想我有點累了


為什麼
昨天我因為很無聊
就亂加個一個播放清單來聽
裡面竟然輸入了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這首歌
這首歌我每次想認真聽音樂的時候總是會被我跳過
但是昨天
我靜靜的聽完
手上在做的事情也不小心無意識的停下了
發發呆那樣的坐著
我覺得眼睛很溼熱

為什麼?
這種被大家"看不起"的歌讓我這麼感動?

我想起了當初的青澀
我想起了某個夜晚
因為無法克服右手的障礙不知不覺練到了半夜
我想起了社內賽
我想起某次練團 某個爭吵 某個失誤
我想起了好多好多
在我聽這首歌的時候


還有還有
Sweet Child O Mine也讓我的喉嚨覺得怪怪的
很像哽咽的感覺
儘管我只是靜靜的坐著聽


每首歌都有一個故事
每首歌都是一個不同的心情


你知道我在表達的是什麼意思嗎?














我們都長大了
我們都正在長大。

我們要練習說話的技巧
練習隱藏自己的情緒
練習怎麼做人最圓融

我們不能再只有理想了。
大人總是在考慮吃飯
小孩總是在考慮夢想
這是很現實的。



我所在意的事情又是什麼呢?
真正了解我的人又有幾個呢?










我想我心裡的有些事情 很多人是無法理解的吧
畢竟我不是那種什麼事情都會說出來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anomei4clover 的頭像
    toranomei4clover

    メイと遊ぼうね♫

    toranomei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