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洋蔥,蕎雅兩位大鼻甚入XD

一班的兩位帥人很可惡啦XDDDD

是說嗄XD

今天早上和吳董刁刁聊天

吳董就問我是不是喜歡NEWS

我就開始超興奮XDDD

我說對嗄對嗄對嗄>///ˇ///<

他就問我是不是喜歡山下智久

我就說不是

他又問說那是喜歡誰

我就說

"說了你也不知道 哼ˋˊ"

哈XDDDDD

反正就這樣XD




然後今天中午就拿嘛蘇鏡子給她看

董:"怎麼覺得他好像有胸部= ="

牙:"那是胸肌胸肌胸肌!!"

董:"怎麼覺得你好像很羞XDD"

((其實我沒有XD 只是太HIHG了XDD

然後就看到刁又在擦窗戶了@@

就跟吳董串通想說去嚇他XD

就到後面

衝過去

就有莫名的笑點嗄XDDDDDD

超好笑的XD

但刁沒被嚇到ˋˊ

哈XDDDDDD

但是這段很HIGH

然後吳董就拿鏡子給刁看

刁:"怎麼覺得他有胸部..."

((大家感覺都一樣是怎樣啦XD

刁:"他是日本人喔?"

牙:"對嗄:")"

刁:"是AV女優?"

牙:"(暴怒中)你再說一次嗄!你再說一次看看嗄!!!! (瞪超大眼的XD)"

刁:"沒有啦沒有啦沒有啦!!!!"

(這時候小心擋在他前面XD 感覺像要保護他XDDDDDDD)

刁:"男優男優"

牙:"什麼東西啦你ˋˊ"

董:"花王要生氣了"

刁:"他很像賣水果的耶XD"

(最好是有水果在他前面就是賣水果的XD)

牙:"有人躺著賣水果嘛= " =(爆青筋+滿想笑XD)"



好啦讓大家看一下這張被唾棄的嘛蘇



最帥的一張還被嫌棄QQ

哈XDDDDDD

沒關係這樣我更開心XD

開心的原因跟吳董說過了XD

反正就是這樣嗄XDDDDD






喔喔

今天何嘉仁結束了

我要為它打一篇文章

真的很捨不得大家

聯絡的東西雖然留了

但是畢竟是見不到了

最後一天

真的很珍惜每一刻喔!!

覺得我越打越心酸了...

和Lisa最後的瘋狂

還是一樣很HIGH

和Saron依然淡淡的愛

但是這樣真的很好

今天的Mike沒有以前討厭

今天Howard戴了隱形眼鏡(我拼對了XD)

Angela還是很可愛

Lily的頭髮依然很香

今天Nicole比以前可愛100倍

今天Regina比以前還要HIGH呢

Jojo今天沒來可惡

Tim還是一樣冷冷的不過幫我留信箱的時候笑容滿面

以後大概不會有機會叫Peter"Jack"了

和Dawnine大擁抱

和Chen照了好多張照

最後一次呼喚Nancy

再怎麼捨不得

整整五年又三個月

和何嘉仁說掰掰了

等我有空

我要把給大家的message打出來

今天Howard和Mike跟我要卡片的時候叫我寫長命百歲

害我都忘記要寫什麼了XD

真的要把它好好的說出來呢ˊˇˋ

今天蘋果日報星情的部分

牡羊座:會得到超越親情和愛情的大愛



有時候真的滿準的喔XD







哈XDDDD

再打下去我真的要哭了

現在心情很平靜

圓滿結束了

謝謝你們

我的童年時光,我最愛的何嘉仁











今天結束XD

原本想說只打一點點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anomei4clover 的頭像
    toranomei4clover

    メイと遊ぼうね♫

    toranomei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