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和花花出去了喔♥

真的很棒呢XD

我們都很可愛(自誇XD)






早上很乖的到學校自習
嗄~
現在我們九班是一周七天天天不缺席了
好吧
我們要培養向心力...
早上其實很快就過了~
詹淑媛有買蛋糕給我們吃耶XD
一瞬間她露出了慈母顏XD
吃的很開心
也讓我飽到中午喔XDD


中午一下課
我,怡,刁和雅慈就一起走出去
看到吳董和雨慈他們走過來
喔齁喔齁XDDD
有穿制服喔~
GOOD!!!
我知道花花很團結♥
然後雅慈就和雨慈她們一起走
我們四個也一起去搭公車
嘿嘿XD
四個萬和制服的走上街
老實說一開始真的很不好意思XD
有點丟臉XD
不過
看在我們是阿花
就算了XDDDD
坐公車
聊的很HIGH*
雖然我有點插不進去= =
不過很歡樂XDD
吳董頭髮真的超像海浪XD
歪一邊
這種頭我還真的用不出來XD


到一中!!
很開心的下車
((我一直擔心卡沒錢XD
就經過大眾
雖然很想幫晏姍採購
可是今天錢帶很少所以就...經過XD
然後還去逛書局
買了生日熊
準備要送怡的XD
哈XDDD
要是它有一月和四月
我就連吳董和阿刁的一起買XD


走出去之後
真的開始怕丟臉了XD
哈XDDDD
大家一直看我們四個
嗄~
沒辦法
萬和這不藍不綠的藍綠色XD
超明顯的XDDDD
討厭啦XD
這樣我會害羞(三八)


然後走著走著
莫名其妙的走到海報坊XD
然後就不聽使喚的走進去了XDDD
喔耶喔耶XDDDD
超棒的XD
買了六張照片喔XD
幫阿姍買之前P在安安照的sexy照
((真的很帥嗄嗄XDDD
還幫翊瑄買了L
也有幫雅慈買神起喔XDD
不過超艱辛的
我又不認識他們
就一直找不到
還被一個神起飯白眼...
我就看那裡貼一張海報嗄
中間那個金髮男超像在中的(本來就是XD)
我就說:"這是東方神起嗎?"
那個神起飯就走過來
看了一眼然後對我說:"它是啊= ="
我就整個超緊張的
很快的說:"我不是韓飯,我是J飯!!!我幫我朋友買的!!"
超怕他跟她朋友說"今天遇到一個白痴連神起都不認識"之類的XD
哈XDDD
撇清關係XDDD
然後怡你們真的很過分耶XDDD
一直說我喜歡肌肉男
WWE那種的看了超想吐的XDD
真正的肌肉是長這樣的XD

這才是正港肌肉嗄嗄嗄嗄嗄!(吶喊)
結帳的時候
那個阿姨就問我說:"為什麼萬和禮拜天還要去學校?"
我說因為我們加強班要去自習
那個阿姨有點驚訝
然後就跟我們說:"要加油喔~!"
就覺得_嗄嗄嗄嗄好溫柔嗄QˇQ
((她說她家在豐樂附近


然後阿刁就一直喊餓XD
無底洞嗄嗄嗄嗄嗄嗄嗄!!!(我好壞XD)
怡也說想吃
我們就去買捲餅來吃~
雖然只有怡和刁買而已
因為我吃過蛋糕了不餓
然後吳董說想吃雞排
買完捲餅就去買雞排
在路上遇到翊瑄和阿姍喔XD
嗄嗄~
原本要等到生日再送的
但是我真的很想看他們開心的樣子XD
所以就先送了
他們兩個小女生一直尖叫XD
好可愛喔XD
看他們開心我也得到能量了呢XD
不過阿姍一直跟我抱怨XD
翊瑄似乎在龐克店逛很久的樣子
阿姍稱那些掛飾是"狗鍊"
哈XDDD
((其實我也覺得有點像XD


然後又去逛逛逛了一下~
我說:"我很容易飽,但也很容易餓"
這是事實XD
因為他們都吃過了
只剩我還沒吃
我看錶說:"差不多再十分鐘就會餓了"
然後就走著走著
走了五分鐘之後
哇哇哇哇哇哇XDDDD
還真的有點餓XD
真的如我所料嗄嗄嗄嗄!!!
十分鐘之後真的吃的下了XD
哈XD
我真是個天才~(巴)
就買了烤鴨夾餅

那老闆很機XD
一直說他兒子的事
怎樣
模考三九幾了不起嗄ˋˊ
好討厭喔XDDDD
((每個人都可以哈啦,每個人都哈啦到他兒子= =



然後就進去另外的店了
怡買了好多東西喔:D
先買一直很想要的褲子
然後是超便宜的上衣
再來是要送人的青蛙王子
一下子就花了好多錢XDDD
不過逛的很開心XDDD
嗄還有去逛一家很可愛的店XD
那店員超可愛的好喜歡她♥
怡在挑的時候
我就一直說阿刁大學的時候會走我姐風格XD
一定的XDDD
我能預知未來XDD
((怡和董聽了一直笑XDDDD
然後我和吳董就在那邊超畸形的比腕力
我就問阿刁合力到底多少
我說要是我出三公斤力
吳董岀四公斤力
這樣合力會多少
兩個人受到的力到底多少
一直問一直問就變成問段考題了XDD
真的不懂嗄XDD
然後我們討論的超起勁
店員姐姐和吳董都快昏了XD
店員姐姐真的很可愛XDD
我們還有討論到以後想念哪裡
我真的很想考二中嗄
怡的程度到女中
刁其實也OK
但這樣我覺得我被拋在後面ˊˋ

這樣好感傷XD
((完全不提吳董了XD(巴)


告別了可愛的店
又是一陣亂逛
喔喔
可愛的咕咕雞
所以是團雞的意思!?
哈XDDDDD
想到就很HIGH
牠叫聲真的有夠爆笑的XDDDDDD
快笑死了XDD
我們一直按它XD
然後原本要去逛歐跑
路上一個阿婆一直大叫
我覺得她好可怕QQ
一股腦的拉著阿刁一直跑
阿刁還問我幹麻要跑
我只是覺得她很可怕罷了XD
怡還說她聲音很適合唱ROCK
哈XDDDDD
我是覺得...
她有可能壓力太大了吧
很想跟她說:"要加油喔"
但是我沒有勇氣XD
所以啦
歐跑沒逛成- _ -


又逛逛逛
逛到一家雜物店
我們在裡面研究好久
結果沒給人家買東西XD
((店員最討厭我們這種XD
不過真的看很久嗄XD
阿刁說她想要十字架的項鍊
嗄~
虔誠的基督教徒XD
真是嗄嗄嗄XDDDD
我還看到一隻麵包超人~
喔喔XDDD
好可愛>//ˇ//<
是我小時候的回憶說XD
好喜歡麵包超人XD
((可是它是盜版的XD
喔喔喔!!
真的很像吳董耶XDD
哈XDDDD
超像的XD
((這樣讓我覺得阿刁有點像土司麵包超人-->一整個王子樣XD
好吧XD
怡我們也來想我們的腳色吧XD


又亂逛了逛
逛到一家亮晶晶
一看就是只有女生會想進去的首飾店
看了看
沒有想要的
但是因為他那裡放的歌還不錯聽XD
就一直停在裡面
((聽了很平靜呢XD
我就說:"其實我一直很想要字母墜"
然後就開始找XD
哈XDDD
就在我後面嗄XD
我就想說有沒有T
會想要T的原因是因為那是Tina,TEGOSHI和TAKAHISA的綜合體
很喜歡這英文字
哼吳董給我記住XDDD
可是後來又想到我們還沒買信物說!XD
所以就隨意的拿了CLUB這四個字
剛剛好XDDD
很適合我們~
好開心喔XDDD
怡就先拿了B
因為怡是Britney
然後我就想說
我是林所以拿L
吳董和阿刁也沒有特別說要拿哪個
所以就用猜拳的
阿刁贏了所以阿刁是C
吳董是U
這樣站起來是DOREMI耶XD
整個是照身高排的XD
(吳董又要說我說她了XD-->我沒有我沒有喔)


超級開心XD!!!!
買完信物當然就要去拍貼啦XD
超棒的嘿XDD
挑超久的
一直找不到很好的
結果最後還是決定選一開始相中的那台
喔齁XD
那台很棒耶XD
拍起來眼睛超大♥
GOOD!!!XD
可是我們姿式一直喬不好XD
超好笑的XDDDD
一直來不及XDDDD
有一張我的頭超級畸形XD
哈XD
((因為它分兩層-->我照起來變沒臉XDDDDDD
所以後來沒選那張
阿刁和吳董照一張小身體的
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XD
看到會很開心XD
因為我為了它尖叫了很久XD
真的很可愛XD
畫的時候也很歡樂XD
好棒喔XD
我超愛怡幫我弄的波希米亞風頭飾
同一張吳董被怡弄了一個超大花在頭上XDDDDDD
哈XD
反正我們是阿花XD
((吳董還因此惡搞了怡一下XD
來看吧那張*

阿花特寫XD

((超自戀的這吳董自己照的XDDDD

好喜歡這張喔:")
因為我們的CLUB很清楚♥♥♥
好棒喔XD
超開心的XDDDD
護被也是用小花的喔XD


然後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也該去坐公車了XD
因為阿刁要丟垃圾所以要走到中央ˊˋ
超遠的XDDDD
不過吳董就在路上被紅茶攔截XD
所以兵分二路
怡和阿刁去丟垃圾
我和吳董在排紅茶
喔喔喔喔!!!
比我想像中快超多的XD
很酷耶XD
下次也來買
因為我不能喝冰的所以只喝了一口
然後
嗄呀~
這兩個人也太久了點
害我有點不耐煩
我和吳董還做了最糟的猜測XD
--->該不會被賈軍團纏上了吧嗄嗄嗄!!!!
然後就打電話給阿刁
可惡XD
不接
但是打完之後他們很快就出現了
0口0
阿刁嗄
真是個無底洞呢...
手上拿了德國香腸堡XD
竟然吃的下XD
我吃一個烤鴨夾餅和半杯西瓜汁就飽死了XD
好吧
既然是為了吃的遲到
我就原諒你吧(攤手)
哈XDDDDD


等公車
旁邊的兩個女生一直玩咕咕雞

害我好想要XDDDDD
我和怡一直笑XD
因為它聲音真的超爆笑的XDDDDD
好可愛XDDDD
旁邊的姐姐十塊錢掉到水溝耶XD
掉下去之前超想飛撲過去的XD
但是那一瞬間只想到:"要是它真的掉下去了,他們會不會說是我用的呢?"
所以就沒撿XD
不過還撿到一塊錢
滿開心的XDDDDD


73號公車終於來了嗄嗄XD
在車上還是歡樂歡樂~
和怡一直照相XD
不過一直晃到
也一直拍阿刁和吳董
快到的時候
旁邊一個說英文的XD
可是我覺得他是台灣人XD
雖然台式英文可是英文說的很溜喔XD
我就跟刁說
"快!我們也來用英文交談!!"
結果我們超不順的XDDD
哈XDDDDD
那個人下車時我有跟他說掰掰XDDDDD
((討厭我忘記跟司機說謝謝了XD-->那司機人很好:)


終於到了~
就和爸約在湖水岸
我整個超緊張
用跑的
因為國小的時候等學妹上廁所
讓爸多等了十五分鐘
結果爸一路上都在罵我還冷戰了一天@@
之後我整個超怕給他等的
一日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哈XDDDDD
我把爸說的太恐怖了XD
其實也還好XDDD
然後等了一下
爸來了
和怡&吳董說掰掰♥
((阿刁先回家了:)
上車之後爸有跟怡和吳董揮手耶XD
只是他們沒看到...
路上爸跟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們班有好多個女生頭髮怎麼都剪的跟男生一樣= ="
我心裡OS:"那不是頭髮是海浪啦XD"
不過還是跟他說:"還好啦XD"
就這樣
結束了四個阿花的一天♥








喔喔

跟你們在一起超自在的

完全不可能吵架嗄XD

我敢掛保證XD

哈XDDDDDDDDDD

好愛好愛好愛花花社喔X"))))

真的很愛你們嗄XD

嗄~

我覺得我在發燒XDDD

我好像有點中暑

即使如此

今天還是完美無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anomei4clover 的頭像
    toranomei4clover

    メイと遊ぼうね♫

    toranomei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