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XD

我的跨年夢終於實現了QˇQ

((雖然少了吳董...

哈XDD

今年真的很開心耶:D

人生第一次和朋友一起跨年QQ

真的太感動XD!





我們好像一直吃耶XD

一整個很開心XD

還有模仿秀XD!

((去相簿看XD

最好笑的是丁噹吧XD

因為她穿露腋下裝XD

手又一直舉起來XDDDD

哈XDD

就一整個超像人妖XDD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XD

隔天在國文講義上看到丁噹還是忍不住一直笑XD

可見人妖的力量多偉大XD!(巴死)





然後重點是我們有寫春聯喔吳董!


很認真的在寫喔!


我們家還有一隻麵包超人耶XD!

要把它們貼在房門上喔!

要拍照存證喔XD





我們嗨到2點才睡XD

刁維芬還被我偷拍XD!



((結果被罵了XD

我睡在下面

但是有一隻龍貓擋在我的腳前面

一整晚的腳都伸不直...

誰叫我腿長呢=ˇ= 原諒它吧~(巴死)

他們兩個很吵耶XD

怡說刁晚上有打呼

可是刁一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

"昨天花王打呼超大聲的!"

這傢伙ˋˊ(指)

以為我在睡覺就聽不到你講話嘛= =

哈XDDDD

但是我也沒有聽到刁打呼耶XD

睡太熟了XD!

((強調--->我只是呼吸聲比較大而已喔XD





隔天去學校

我還以為會很想睡

沒想到其實精神還不錯!

因為太亢奮了吧XD

哈XDDD

還去看了畢業照喔:")

我還真是可愛呢X )) (巴)

還滿喜歡的啦XDD

到了下午

假香菇的催眠功還真是利害呢@@

害我一直好想睡> <

((啊0口0 忘記寫她的作業了...






啊對了

姊說刁維芬很漂亮耶=ˇ=



你看多麼的美麗嗄XDDD

哈XDDDD

加油!

你會變成我姐的類型的XDDDD

然後怡的這張我超喜歡的:D



很可愛XD

最後贈送一張我的照片吧!

既然我的粉絲想看的話...(謎:從來沒看過半個粉絲= =)


((附贈口罩XD

快欣賞我的長髮時期吧XD

現在已經短髮了XD


超喜歡這張的(茶)

((為什麼突然放這張!?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段時光:)))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anomei4clover 的頭像
    toranomei4clover

    メイと遊ぼうね♫

    toranomei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