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37集...........








實在太好看了!!!!!!!


可是.....

阿斯瑪老師QQ

曾經是長的這麼帥人這麼好又強悍又讓我這麼喜歡的阿斯瑪老師....

果然...走了QQ

其實早在36集就死了

但是我一直深信著

岸本齊史不會這麼壞吧!

阿斯瑪老師應該只是重傷吧!

阿斯瑪老師他應該不會死才對吧!!!


但是...

我錯了!

岸本齊史是大笨蛋!!!!

罵你 按畚騎屎 !!




總之....

爲阿斯瑪老師哀悼

默哀一小時....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重複60分鐘)





嗯....

飛段大叔也死了說...

他雖然長的很帥...

但是他---


太笨太傻太恐怖太變態太自以為是太愛耍帥


所以...

鹿丸,幹的好啊!!!!

(飛段是鹿丸殺的)





火影18禁不禁!?

我覺得是"禁"的....

但我不希望它18禁...

因為這樣我就不能看了嗄嗄嗄嗄嗄



18禁原因是

˙鹿丸才15歲就抽煙,未滿18,會教壞小孩

˙虛幻畫面過多,會讓小孩子胡思亂想

˙血腥畫面過多

˙人死太多(這項是開玩笑的XDDD不是18禁原因)



但是...

不可否認的是,

它真的非常好看!!!!






私心專區:

鹿丸~

你好帥啊!!!!!

37集都是你耶!!!

鹿丸你實在--

太聰明太帥太有魅力太可愛太負責太強太厲害太讓我喜歡!!!

以上獻給我

最敬愛的奈良鹿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anomei4clover 的頭像
    toranomei4clover

    メイと遊ぼうね♫

    toranomei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