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好好聽XDDD

超愛那首---->美的過火 Beautiful Eyes

旋律超棒的>w<

有種想哭的感覺XDDD


聽了感覺心情像一潭靜水呢ˊˋ (?)

呵~

整個可以很安穩的睡著的感覺XD





話說....

[女孩]這首原本我滿期待的

不過聽到前奏之後....


台客舞= =


還以為是像美的過火一樣的那種TOUCHING的歌說ˊˋ

歌詞寫的這麼好 ((爆血

NEWS這六隻竟然給我唱的這麼搞笑XDDD


害我一直笑XDDD

一開始我還很正經的聽著...

聽到前面那幾聲"動動動動動"的鼓聲


整個爆笑XDDD


笑到錦戶開始唱又恢復正常

但是聽到副歌出來時....



"BAMBINA!"

就是這個害我又笑死了XDD


後來又OK

結果到第2次副歌時,

TEGO的"嗚耶嗚嗚嗚耶~"

又讓我爆出笑點了XDDD



天哪XDD

間奏時還有TEGO的"耶耶~ 喔喔喔喔喔~~ 喔喔~ 耶嘿耶~"


有沒有這麼激昂啊XDDDD


真的快笑死了XDDD

現在我腦中都是"BAMBINA嗚嗚耶一耶~"


XDDD

TEGO的影響力超大的XDD


NEWS的影響力爆大的XDD


雖說一開始有點討厭這旋律...

才重聽兩次又重新愛上了>w<


哈~


BAMBINA~


這首超讚的XDD




話說Lady Spider~

這首歌的旋律超可愛的~~


我喜歡嗄XDDD

很適合跳那種迪斯可之類的XDDD


喔喔~

享受這首歌XDD

MI~ MI˙FA˙SOL˙LA˙MI

真的超可愛的這個XDD

歌很棒!!

但我對單曲封面有點偏見= =


整個只有P看起來很帥而已啊QQ

其他人展現的只有缺點...


挨挨


小慶雙眼無神
亮臉型不好看
shige臉色太差
嘛蘇頭髮太濕
TEGO黑眼圈太重

整個只有P=完美


偏心啦><


還有歌詞裡面是怎樣...


某個頭髮很濕的人格格不入

突兀到不行啊QQ

臉上那些水是哪來的啊...

((該不會是自己用的吧XDDDD


還有...還有> ^ <

你學年曆裡的小尖臉到哪去了啊ˋˊ

該不會是吃太多了吧= =



真是的....


以上是我的偏見啦~


不過歌很好聽嗄~


太陽的眼淚我沒提起...

因為大家都很熟了嘛~


所以...


就這樣XDDD




完美的夜----BAMBINA~



XDDDDDD




P.S.最近學校忙!! 不常寫新文章嗄QQ





ENDDDDDDD BAMBINA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anomei4clover 的頭像
    toranomei4clover

    メイと遊ぼうね♫

    toranomei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