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喔XD

我打了一個好勁報的標題喔XDDDD

這是一個愛與TEGOA的故事

((啥!? XDDD


*這篇短啦XDD 因為要早點睡XD




首先請先觀賞這段影片吧XDD



前半段部分是重點XDD

昨天跟媽在重看的時候

媽就說"這段很A耶"

我是覺得還好嗄XDD

只是真的超爆笑的XDD

他們感情應該不錯= ˇ =

XDDDDDDD

你覺得呢!?

個人感覺不同吧XDDDDDDDDD

只覺得NEWS變白痴了XDD

我一直說好智障好智障喔然後一直笑XDD

哈XDDDD







然後啊

大A王部分結束了不要期待什麼XDDDDD (巴死XD)


我要給你們看很帥很帥的尬歌啦齁>/////////<

這段看到我快瘋掉耶XD



好啦我知道有點模糊XDD

但是為了這麼棒的NEWS忍受一下也無妨嗄XD

超帥的

還以為他們要打起來XD ((跟summary很像

結果竟然是面對面唱歌> <"

真是太SHOCK ME了XDD

一開始覺得很不搭

但是最後真的超激動的我XD

超強的

而且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聽Devil or Angel

所以

震撼震撼震撼除了震撼還是震撼嗄!!!!!!

XDDDDDDDD


酷死了XD





最後的ENDING

放上可愛的VIBRATION

可愛死了XDDD

內容大概可以猜一下XD

而且他們的表情啦

重點是表情

可愛死了XDDDDD

讓我好嗨桑((學KOYUKOYU XDD



快看吧XDDDD

不看會後悔XDDD

因為太可愛XD







然後其他

還有很多精采的XD

請購買正版

但我建議要買的話

還是買台版的比較好

雖然要到九月多

但是會比較有FU嗄嗄XDDD


最重要最重要的事情

拿到之後

請立刻播放第二片的最後一段

你會哭死真的嗄XDDDD






以上是TEGO大A王大放送 (巴)

喔呵XDDDDDD

以後這樣叫他會不會被罵!?

XDDD






*第一則與第三則影片轉自沁兒

*第二則轉自琇*ショウ









3Q收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anomei4clover 的頭像
    toranomei4clover

    メイと遊ぼうね♫

    toranomei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