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也真難得還用繪文字XDD

正式宣布

我喜歡Elli-Rose啦!!!!!

哈XDDDDD

我剛剛還去她blog抓一大堆她的手機照XD

((還有一些外拍照

哇哈XDDD

之前就覺得她好像很高

剛剛有去查資料喔

生日: 1986年9月25日
血型:AB型
出身地:日本東京都
身高: 167
三圍: 82 - 57 - 86 cm
爸爸是日本人,媽媽是英國人


哇嗚

167耶XDDD ((雖然不知道正不正確

有點大隻XDD

但是她真的超可愛超美的啊XD




Elli啊

感覺台灣沒什麼Elli飯

要說有在看ViVi的 (其實我不是忠實讀者XD)

都會說:"我的女神是Lena""我的女神是潤""哇Lena好可愛"等等的

幾乎沒有聽到有人說:"我覺得Elli滿不錯的"這樣的話

也就因為如此

我對她的愛也就更強烈了!!!!!

老實說好了XDD

不追逐潮流

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增田也是,

大滋郎也是,

榮恩也是,

牙也是

越是個小咖咖

我就越愛嗄嗄嗄嗄嗄XDDDD! (燃燒了)




而且佳荃真的好像Elli喔0ˇ0

有幾張真的很像XD

例如這張



哈你一定覺得不像XDDD




來放幾張Elli圖給你們欣賞XDDD

((說不定只有我看的很HIGH


喜歡這張超級可愛: ))))))


ROCK Elli ((跟刁維芬磁場很相近XD


這張很像惡婆婆XDD


這張鮑伯可愛: )))


其實她才是傳說中的豹紋女(巴) 沒有啦是walloween party


這張很像我畫的四妞中左邊那個泳裝妹XD


這張可愛又美麗


這種笑容好自然


她也是DJ:)))


無敵迷人


身材超好的


這張超好看!!!!!


和她寶貝合照 ((這張有點不像


超完美的女生嗄大推Elli!

哈XD

更多她的可愛照在相簿第二本

((超醒目的喔XD






是說剛剛逛了ViVi官網

才發現有個人的名子我一直唸錯XDDD

姐姐你也唸錯了啦哈哈XDDDD

看看那日文



不是ㄇㄟ ㄖㄨㄧ

也不是ㄇㄣˇ ㄖㄨㄧㄣˋ

人家其實是ㄇㄚ ㄌ一 ㄝ

哈XDDDDDDDDD

喔喔喔

媽哩耶真是太抱歉了我一直叫你ㄇㄟ ㄖㄨㄧXDDDDD



還有姐大推的希子



超可愛的耶XDDD

哇哈XDD

她的臉好孩子喔

好稚氣XD




是說....

哇哇哇哇哇哇哇

某個姐討厭的羅拉小姐

生日是1990/03/30

討厭討厭討厭啦啦啦

跟我一樣耶@@

ViVi官網在這邊:http://www.joseishi.net/vivi/index.html

自己去逛逛吧ˊˇˋ





喔喔喔喔喔 XDDDD

最後放上一張官網Elli圖



真是超完美的啊XDDDD!









我也長的好可愛(被巴死)









你們都可愛啦XDDDDD (食物!?)







結束

((充滿繪文字的網誌XD
新鮮感U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anomei4clover 的頭像
    toranomei4clover

    メイと遊ぼうね♫

    toranomei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