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好多好多事情要做XD!





貝斯一直很不順

左手小指太短(?)

右手指甲太長

雖然我很愛它

可是它不愛我:(

我還畫了圖巴結它XDDD



多麼有誠意XDDD

加油加油GO-





今天好冷

可是我討厭長袖上衣@@

袖子好短(手太長!?)

覺得好煩

哈明天可以穿體育服:D




喔喔喔喔喔喔

數學啊數學

我一直都有在好好的對它

它都沒有回報我QQ

我還特別買了小學四年級數學來算耶

好討厭

我上次習作不會寫

秀娜說:"不就跟講義一樣?"

我說:"可是換數字證明就不一樣了啊"

蝴蝶說:"你本身就有障礙"

其實我很傷心






嗄嗄嗄嗄嗄嗄嗄

冬季制服全身上下都好討厭

恨不得三百六十五天都穿體育服




快段考了呢

我應該要好好唸書了

所以網誌可能會停一下吧!?

每個老師都說第二次會考比較差

可是我不想啊

第一次就考很差了ˊˋ

我要加油!!!




練習唱歌也好難

幸福時刻好快我都跟不上

"想傳達到你那裡"

那一句KO DO TO也太多了吧

舌頭一直打結:((




真的分身乏術了

好忙好忙

可是日子照樣這樣過著

人生就是這樣?

想要做好每件事

不如好好的做一件事吧

現在最想要好好準備段考

又覺得好對不起貝斯

好吧人生總是有很多抉擇

小靛靛我愛你考完試我會好好練習的你不會孤單了:D








很莫名其妙的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anomei4clover 的頭像
    toranomei4clover

    メイと遊ぼうね♫

    toranomei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