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DDDDDDDDD

今天社課好開心XDDD~

老師講了好多把貝斯捧上天的話喔XDDDD


就是啊

其實他以前是彈電吉他的耶0口0!

結果因為電吉他都沒有正職

所以就改貝斯


哈XDDDDD

超酷的

因為他們是職業樂團

在PUB上班領薪水的那種

所以有沒有正職真的很重要

他說他們職業樂團有KEYBOARD就夠了

根本連吉他 鼓和貝斯都不用了XD

但是因為一個人只有兩隻手

所以還是要有那些人XDDD

然後第一個被裁員的都是吉他0口0

((他的經驗!?

總之還滿有趣的啊XDDD





然後今天教學學長在點名的時候XDDD

他問我:"你叫什麼名子?"一邊看著點名單

我說:"林宛柔"

雖然說了

但是心裡還是OS:我們六個人除我會有哪個人叫林宛柔嗎?

哈XDDDDDD

因為其他都是男的@@


哈XDDDDDD






然後就是啊

貝斯越來越上手了呢~

還記得第一次上台彈電貝斯的時候真的是丟臉到一個極點

指甲超長一直刮到ˊˋ

今天超棒的喔~~~~!!!!

老師也說我很厲害

感動死我了~~XDDDD!

超開心的!!!!!


哈XDDDDD







剛剛在房間接音箱彈看看

還真的是難彈到爆掉XDDD

可是還是很開心XDDD!


我會彈STAND BY ME 的前奏一點點喔XDDD

但是超難聽的XDDD

因為其他的弦一直震動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能讓他們停下來ˊˋ

不過我會加油啦XDDDDD!





啊對了

趴趴熊給我米村的blog耶

超超感動XDDD!

不過那日文@@

我連結放在右下角喔

想看的去看吧XDDD!

通常放一張照片會比較有人想看吧XD



他長這樣喔XDDD

快去幫我翻譯XD (憑什麼!?XD)





然後然後啊~~~~XDDDDDD

我跟筠妮住超近的!!!!!

基本上

就是同一系列的透天

我家住A區

他家住D區

超讚超讚的XDDD

我好開心XDDDD

可以去找他玩耶XDD

從我們家走路到D區大概只要一分鐘吧XDD!!!!

好開心XDDD

他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play945

哈XDDDDD

我好白痴亂貼人家網址XD ((好像肉包口吻XD







啊對了怡心

我覺得我也快沒指紋了XDDDD!

((可是我不想長繭!!XD







哈XDDDDDD

今天其實滿開心的XDDDD!

掰掰: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anomei4clover 的頭像
    toranomei4clover

    メイと遊ぼうね♫

    toranomei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