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為什麼為什麼呢??

哈XDDDDD

我已經這麼努力的唸數學了

每天都唸耶ˊˋ

可是還是拉不起來....

而且我覺得我從來沒友直這麼積極的唸數學耶...

還是這麼爛

數列和及數越來越難

我真的超怕我應付不來的說@@






真是糟糕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請數學家教喔

去補習的話一定會更爛ˊˋ

((因為我去補習一定是去玩哀哀...




討厭討厭啦

數學超爛的!!!




數學真的超影響心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anomei4clover 的頭像
    toranomei4clover

    メイと遊ぼうね♫

    toranomei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