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媽媽去一中街~

買了超多東西的!!




雖然有幫媽媽上班很累...

但是真的是超級無敵大血拼耶XDD

買了一堆DVD~~

超棒的!!

還有買NEWS的朝著星光前進通常版~~

很棒很棒的說~~

真的很開心!!

還不只這樣喔!!

我還買了雯仔的生日禮物~

至於是什麼...

先保密^^


還買了芝麻街的ELMO和一隻藍色東東的吊飾~~

超可愛的!!

我很哈ELMO~


還有去逛海報店~

買了一些照片^^

幾乎都是NEWS的~

媽媽還說:"這張好醜喔!!"等等的XDDD

我問她什麼叫醜

她說:"就因為'我的'手越不好看嘛!!"

我回她:"我的?"

然後我們兩個就一起大笑XDD

那時超HIGH的XDD

最後還買了NEWS去好萊屋的寫真集喔~

整個讚到爆~~~


後來去大眾看CD

就看到小池徹平寫真集,

我跟媽媽說:"姐姐好像喜歡小池徹平耶~"

然後看很便宜就買了!

回家之後...

還想說要給她一個驚喜~

結果...

回家之後...

她說:"我又沒有很喜歡小池徹平!!"

大姐!!

莉馬幫幫忙!!

妳說過"他很可愛"

不就是喜歡他的意思嗎...?

害我跟媽媽超失望的...



不過..

有買NEWS的寫真集才是最重要的^^

媽媽她...

真的"超級"喜歡手越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anomei4clover 的頭像
    toranomei4clover

    メイと遊ぼうね♫

    toranomei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