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社課還滿開心的啊XDDDD

走出熱音神的傷痛

走入熱音吧!! (更難過!?)




哇哇哇哇哇哇哇XDDDD

這篇其實也算是在介紹學長姐啦XDD

如果沒興趣的請跳過這部分XD!

那我只打記得的喔XDDDD!



最喜歡的教學長 學姊((是學姊-->她是"教學 長"

也就是鼓教學: D

喔喔喔喔喔X )

她的聲音好細好好聽喔XD!

而且好溫柔XDDD

超喜歡她的

而且她的魅力點就是

氣質很文靜可是負責的是動感的鼓

超酷超酷的XDDD!



然後公關學姊

就大家一定都認識的啊XDDD

長髮飄逸

氣質超像魚丸XDD! (聲音也很像)

阿剛說她很漂亮XDD ((冠任他們來找我的時候XD

她是木吉他喔~

可是我覺得她氣質比較電吉他XDD!



再來一定要說一下印象超深刻的木吉學長XD

他超級無敵酷XDDDD!

高二喔XD

可是已經19歲了XDDDDD

不是留級啦XD

他自己是說

他以前進忠明,然後去USA個兩三年,然後回忠明XDD!

所以他學號顏色跟我們一樣金色的XD

超酷XDDD!

然後他木吉很厲害呢XDD

不過說厲害

好像也沒有媽媽厲害XDDDDDD

((結論是媽媽也很厲害XDD!




貝斯學長

一直在後面配音XD ((有時候聲音有點娘耶XD!

他貝斯超可愛的!

紅色的而且好龐克XD!

然後真的很厲害:D

我要加入貝斯喔XDDD!




電吉學長

外型一整個很青少年XDD

然後他電吉真的超超超超超強的0口0

還有用搖桿 (那是什麼??)

噴射機一整個好厲害@@

而且電吉彈起來

我頭都快暈了

聲音跟手指移動的速度和位置根本搭不起來啊!!

電吉他真是謎樣的東西




總務美智學姊

加愛心是因為他人真的好好XDDD!

不過他是討債的XDD!

放心我會乖乖交錢的XD!

((雖然月底可能很困難XDD!

而且他也有打鼓喔~!!

好厲害說XDDDD

哈XDDDD




老漢社長

傳說中的社長哈XDD

還要我們問好的時候大聲點XD

最好笑的XD--->小心翹課會被調到恐怖的辯論社喔=ˇ=+

最疑惑的--->忠明館是XXX出沒的地方 ((為了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還是消音了

還是要問

為什麼要講小聲一點呢!?







好就到這裡吧XDDD!

其他的其實沒有很熟XD

((上面的其實也不熟XD!









關於我的樂器

木吉電吉貝斯

會一下子跳到貝斯其實只是一時之間念頭轉了一下

因為貝斯真的很稀有

我好想學XDDDD!!!

而且有一句話說:"社團裡有幾支貝斯,就只能有幾個團"

也就是說

貝斯一定組的到團

而且其中的涵義也包含

貝斯真的不太好學

不過


我一定會堅持到底的!!!!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所以我以後絕對不可能出現放棄貝斯這種事的!


畢竟貝斯好貴呢

貝斯+15瓦音箱+琴袋+背帶+導線+調音器+琴布+琴架+調整工具一整套要4900

而且是團購價

原價好像6000的樣子吧!?

喔喔喔喔喔

美智學姊說最好趕快繳錢耶

因為這樣才能趕快拿到樂器

姐姐~~~~~~~~~~~~借我錢QQ (這時候XD)





然後是顏色

有白藍黑

一開始想要白的

可是經過縝密的思考過後

我還是決定藍色!!!

至於為什麼

其實沒有為什麼啦XDDDD (好白痴)










今日大爆點(忘記誰說的)

為什麼每個加入熱音社的人都愛粉紅色啊?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anomei4clover 的頭像
    toranomei4clover

    メイと遊ぼうね♫

    toranomei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